一槐树

姜霭/苏倘月。

【铠宝】我的心上人跟哥哥跑了怎么办。

-您安!这儿橘生,请多多关照!

 

-写手挑战别人的点梗,撞梗不删x

 

-有一点点别的cp出没,只有一点点,就不预警啦x

 

-不喜即退,禁ky

 

-没有攻击任何英雄的意思,我全员吹。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露娜已经跟了至尊宝两条街了。

  

  至尊宝是刚刚转学过来的学生,虽然在高三这个人生的第一大转折点转学很不明智,但这并不影响至尊宝的成绩。

  稳居年级前三。

 

  至尊宝坐在露娜的前面,上课时总是直直的挺着腰板,从来不弓着腰,如果当到后面的同学就侧一侧身子,不过幸好他们这一排靠墙,一般不会挡着后面的同学。

 

  正值夏日,挨着窗的同学开了窗户,每有微风拂过至尊宝的发尾,露娜总感觉那发尖好像在自己的心上扫过。

 

  是的,露娜同学,在这个夏天,心动了。

 

  只要下了课,露娜就会去找自己的闺蜜貂蝉说至尊宝今天又干了什么,至尊宝今天怎么怎么样...而身为露娜闺蜜的校花貂蝉,就会一边吃着隔壁班吕布送的零食一边点头示意自己在听,偶尔心情好了还会给露娜出谋划策。

 

  “蝉蝉我跟你说,今天男神回头看了我好几眼,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,你说他是不是喜欢我?!”露娜嘴里嚼着貂蝉递过来的薯片,一边悄咪咪跟貂蝉小声说。

 

  “唔...娜娜,前几天奉先跟我说,这个至尊宝好像是有女朋友的”

  貂蝉估计是怕自己的好闺蜜一时半会儿接受不了,说的声音有点小。

 

“…哈?”

 

  

 

 

于是就出现了开头的一幕,露娜放学后跟了至尊宝两条街,准备看看至尊宝所谓的女朋友是何方神圣。虽说这样跟踪别人好像是有点不道德,但是被爱情冲昏了头脑的露娜同学可顾不了这么多了。

 

  可毕竟周五人多,又过了一个十字路口,露娜就悲催的发现自己好像跟丢了。

 

  不肯就这样回去的露娜又往前找了找,最后无功而返,准备坐车回家,却在公交车站对面的咖啡馆里看到了坐着的自己的哥哥。他对面还坐着一个绑着马尾的人,看起来像个骨架大的女生。耸耸肩暗自吐槽自家哥哥在咖啡馆约会,不顾妹妹的死活,却突然发现自己哥哥对面坐着的人有点眼熟。虽说那人背对着自己,不过身上的蓝白校服和棕色小马尾,还有椅背上挂着的帆布双肩包上的小桃子,都实在太眼熟了。

 

  鬼使神差的,露娜越过刚刚停在自己身前的公交车,越过马路朝咖啡馆走去。

 

  “欢迎光临。”

  

店铺内的服务员的声音在一众窃窃私语声的咖啡馆内有些突兀,露娜漂浮的思绪一下子被拉了回来。

 

  铠似乎被门口的声音所打扰,略带有疑惑地目光转向门口,却出乎所料的看到了自己的妹妹。遂起身礼貌的跟服务员编了个理由,就把自家妹妹拉倒自己预定的桌前。

 

  露娜定了定神,小心翼翼的飘着目光瞅了一眼对面的人。

 

  果然是至尊宝。

 

  铠倒是没问露娜为什么会在这里,只是简单地给两人做了自我介绍。

 

 

“这是露娜,我妹妹。”

 

  “这是至尊宝,我男朋友。”

 

“哦..等等???男朋友??”

 

  铠嫌弃的看着突然音高了八度的露娜,觉得没有什么好惊讶的,他两年前就就跟家人宣布出柜了。露娜也一脸震惊的看着自己的哥哥,觉得好像哪里有点不对。

 

  倒是至尊宝打破了兄妹两个人大眼瞪大眼的局面,绅士的伸出手跟露娜问好。“你好吖露娜~我是铠的男朋友,之前铠给我看过你的照片,你下了课就去找貂蝉学妹,在学校一直没找到机会开口说几句话,今天终于能搭上话啦——!今后请多多关照!”

 

 

  露娜:…….哦。

 

 

 

王者高中《情感区

标题:自己的心上人被哥哥拐走了怎么办?

1L匿名用户

如题.

 

 

--

2L匿名用户:

送上祝福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感谢能看到这里的你!

 

Ooc严重,锅我背x


谢谢喜欢!


评论(1)
热度(159)

© 一槐树 | Powered by LOFTER